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

碎牙

颱風雨的前一天,晚上載女友去上班後,逛了逛書局,雖然書是可以打發時間,但是也要看看遠方嘛!看著外面搖曳的樹影,細小的雨滴被風推趕著噗街,這就是颱風夜的感覺吶!

開著車到逢甲逛一逛好了,即使颱風天,也是抵擋不住逛街的人,先租本書在說吧!

近到租書彷,什麼嘛!時間迴旋、治療、事發的19分鐘、謀殺村通通都沒有,瞎毀!都被借走啦...殘念

不過還是拿著一本頗有名氣的小說姐姐的守護者,撐著雨傘走在便當街,尋找獵物!O.o....(發亮)

家家福脆署?還好,麵線?不會很餓,大腸包小腸?好像還不錯喔,還是先弄個飲料解解渴好了,突然發現一手撐傘還拿本書,又從口袋掏錢有點困難。

結果也沒買大腸包小腸,一邊撐傘又拿書拿飲料怎麼吃啊!不過嘴巴就是癢癢的,不知就怪怪的哩!

走著走著,挖靠!紅豆餅一顆10元吶....陸續經過了太陽燒烤、超級G排等等..都沒有尬意的

我還是去賣當勞前面買我的動物蛋糕吧!這福星路與逢甲路口都是大樓林立,風特別大,還記得前年颱風騎車走小路要出來打寶,才發現這路口風刮的如此誇張,很難想像騎在那路口‧‧‧然後被風吹走,雖然沒有那麼誇張,不過看著路上噴出來的招牌就不敢輕易嘗試。

買著我的動物蛋糕後,這下又多一個負擔啦!回車上的路順便看一下逢甲文華路夜市裡面的人還不少呢!

沒想到快走到停車的路口時,我被震住了,是...什麼呢?

啊?是雞排!是雞排!

肉啊!....(流口水)

於是便勇敢的往著香味飄來處大不前進,不入虎穴焉得虎子!

來個炸的香味就好了吧!老闆一塊米血一份甜不辣加辣。

然後心想,找個地方可以看到中科夜景躲在車上享受風吹雨淋,啃著甜不辣吧!

挖靠...突然發現好像沒有手可以拿零錢了@_@

喔喔喔!這時候雨傘說:我幫你拿吧,放在我彎起來的尾巴唄!

太感動了,在這如此狼狽的情況下得救了!

原本想要好好在車上看著田不辣配書,...阿 是看書配田不辣

結果那個機歪的風,硬是把雨丟進我車裡,窗戶在往上關,恐怕我都要悶死在颱風天的車子裡了!

口湖,又怎樣,我換到旁邊勒..才看半頁,靠又噴...有沒有良心啊!

害我都看不下去了,只好肯著米血配著雨滴,突然嘎拉一聲

去!怎麼的...咬到石頭啦!

吃炸米血,咬到硬物還蠻正常的,呸...白白的?豬牙?

算了,不要想太多,不然會吃不下去,隨手便把三角形的白色間固物體往窗外一丟。

張口繼續吃‧‧‧


‧‧‧

‧‧‧

我的牙齒...

...

破了...

.....

原來....

那是我的..

牙齒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