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

[咬文] 我在雨中等你

我在雨中等你的圖像我在雨中等你

作者︰賈斯.史坦, 林說俐 (譯者)

ISBN-13: 9789861332420

出版者: 圓神


不是感人的愛情故事,沒有驚心動魄的緊張劇情

卻有著賽車手與狗的感人情節

愛狗人一定會喜歡
##ReadMore##

書背的評論有人痛哭流涕

難道是翻譯的問題?

我倒沒有流淚的感覺(譯者..sorry我無意冒犯,我只是冷血)。



原本習慣睡前會讀上一段

昨天晚上不知怎麼著

讀完了一段卻睡不著

翻來覆去後,決定起床把他咬完

這本書的注解還可真多,但不影響閱讀

看著只剩一半的小說

很流暢的將他讀完

劇情固然可以猜測

卻不影響本書的好看度



因為這隻狗還蠻有趣的

觀賞本書要切記

書中所用的"我"

是隻狗...



ps:
如果有一天狗真的會說話

那一定很恐怖

養狗的意願一定大大降低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