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

逛書

  從當兵後,受同寢張先生的啟發,開始自發的閱讀書籍,逛書局、走圖書館,資訊爆炸嘛,有講過,打開電視、報紙、網頁‧‧‧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東西,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映入你腦海,包括垃圾廣告,這樣真的有得到你想要的資訊嗎?

  逛書局得到四面八方來的新知與訊息,總是可以看到有興趣的,但是我發現,現在的書要是沒有豐富的彩色頁面,好像不吸引人,翻開內容如果全都是文字,又不是非常有興趣,那可降低了不少讀完的意志力;吸引我的書→彩色有設計感,內容也要穿插圖片,字不可以太密集,不然會看到睡著。好吧!我承認我是視覺動物。

  所以部落格也要穿插圖片摟?不然沒人看的下去? 不過好像書都會設定頁數,例如200、400、600。有些就把字排的很密,有些則很寬阿。 雖然現在已經固定一段時間會去逛一下書,不過未來呢?所以買了一本很久以前就看過封面的書“想加薪?多讀書!”來督促自己,每本書都有需要的人,書匯集了作者生命的知識,讀吧讀吧!別忘了加入anobii喔!
  
  現在覺得瀏覽我的部落格有點不是很容易分辨,希望有路過看不下去的給我一點批評吧!

沒有留言: